2024年4月26日 星期五
 元谋县图书馆开馆时间:上午8:00~11:30;下午2:30~6:00;晚上:6:00~9:00;全年365天天天开馆,双休日、节假日照常服务。
搜索类型
关 键 字
馆藏图书搜索
文献类别
搜索类型
关 键 字
馆藏图书搜索
关 键 字
站内信息搜索
      当前位置:首页 >> 图书馆概况 >> 管理制度 >> 各阅览室统一规则
    各阅览室统一规则    
[ 作者:袁陆华 日期:2017/5/26 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:8419 评论:0 ]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元谋县 图书馆读者管理制度

 请注意,图书阅览室不可以携带书包以及其他个人物品。可将包放在存包柜上。

读者从架上取书刊阅览,每次不得超过1册。阅毕请归放原处,保持图书整齐有序。如忘记原位置,请将书放在阅览桌上,由工作人员归架,切勿乱放于架上。自觉保持阅览室的安静和整洁,不聊天、喧哗;不吃零食;不乱丢杂物;不要挪动桌椅随处阅览。进入室内,请将手机调成震动,接打电话请到室外。读者未办借阅手续,不得擅自将书刊携出阅览室外,否则按偷书处理。如遇晚间停电等意外情况,请读者务必镇定,原地不动,不要慌乱,一切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安排。

  上一篇文章: 期刊阅览介绍
  下一篇文章: 土林奇观